雒楠

更新全凭灵感有无

我多了一个墙头

投稿:

故事涉及人物均厚码成皇牌前辈和红头发前辈。

用事实说话,非杜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人就读于某中学,刚初二,就是某高中皇牌曾经就读的学校。我们初中因为这个皇牌前辈,一直都挺骄傲的,尤其是我们篮球部,大家都称自己是×家将(为了和前辈的女粉们区分开)。


最近发生了两件怪事,一是学校的牛奶牌子换了,不过这事好像只有我自己在意,我觉得这个牌子的牛奶比以前好喝多了,另一件就是众所周知的大事了。最近我们篮球馆的门经常被撬,一开始大家都以为有贼,不过篮球馆也没丢东西,就没太在意,但是挡不住那人一直撬啊!


直到有一天,我们在球场发现了一件校服,因为经常去看前辈的比赛,我们都知道那是前辈所在高中的校服,大家都猜是前辈撬的,毕竟他家就在附近,可能为了打球方便,但是心里确实有疑问,感觉前辈不是那种会撬锁的人。我们就派了初一的后辈去探查情况。


报回来的消息说,前辈和一个红头发的人打了一架,还说对方不认真训练,耽误篮球部的进度,观察的第二天,他们说前辈站在球场外看红头发打球,但是大秋天的,树叶都落了,哪里能藏下前辈那样的高个子,前辈就被发现了,两人不知道为啥又打了一架,之后几天,前辈都和那个红头发的人一块,两人一起练球。


虽然疑惑好像更多了,但是好消息是观察的那几天,我们篮球部的锁终于没被撬了!


可是谁知道后来又开始撬锁了。我们也不敢直接质问前辈,最后大家商量出一个对策,找人去给前辈送钥匙。


初三的前辈以辈分压人,初一的后辈说没和皇牌前辈近距离接触过,重担就落在了我这个初二生身上。


我那天下午下课后就往那个高中狂奔,跑到地方的时候,已经分不清是跑步引起的心跳加快还是紧张引起的了。


我往篮球部张望了几眼,也没看见前辈,但是被那个红头发的人发现了,因为前几天发现他和我们前辈打架,他在我们流家军里名声更不好了。


我当时害怕极了,不过他没打我,反而搂过我的肩,告诉我不要声张前辈撬锁的事,他说前辈自尊很强,这点我和他想法一致。他还说他会成为未来队长,我其实不太相信。他说,他会处理这个事,我就把衣服和钥匙给他了。

 

后来确实没有人撬锁了,而且我们队长还禁止有人早上打扰前辈,我们那个皇牌前辈确实挺吓人的,个子高还不爱说话。但是,前辈以前指导过我练球,我挺想当面见他的。

结果发现根本就没有前辈,是那个红头发的人在练球,不得不说,我觉得他投球姿势挺好看的,不像我们×家将骂得那样差,看起来比我强多了。


我还没来得及说话,他就让我过去给他传球,还说终于有人出现了。我那一刻才知道,为什么队长不让人来,不是怕打扰,是怕被揍。

不过他不揍人的时候还是挺好的,他在兼职送奶工,我之前说的牛奶就是他送的,知道我爱喝,他有时候还会给我留一瓶,代价就是我有时候要请他去食堂吃饭。好在,最近他都不留这吃饭了,我们学校女生挺凶的,都拿他当死敌看。(他挺怕女生的哈哈哈)

和红头发前辈熟了以后,我发现他人很好,还很勤奋。他早上要起很早送奶,还要兼顾练球,因为怕时间不够,才每次撬我们锁,就地练习的,他早上都是跑步去领牛奶的地方,说是锻炼身体,感觉特别辛苦。我有次起特别早,想帮他送次奶,可是前辈跑步的时候很不爱说话,偶尔蹦出来皇牌前辈的名字,说要打倒人家,我也不敢问,对了,他有时会偷偷站在路边的车镜旁,臭美地照个镜子,有点可爱吧。


也就是送奶那次,我在他的送奶名单里看到了皇牌前辈的名字,我才发现,他之前送我的牛奶是偷拿皇牌前辈的……


红头发前辈还教我投球,不过他教起来很差劲,老是骂我,后来他可能意识到这一点了,特意找了他们队里的三分球手教我,那个三分球手可是当年初中的MVP!天掉大奖的感觉可能就是这样吧。


红头发前辈还经常问我皇牌前辈的事,说要搜集弱点,好打败对方,不过我也不清楚有啥弱点,就把皇牌前辈的喜好说了一遍,好像效果还可以,反正红头前辈喜欢上皇牌前辈爱吃的菜了,有空就让我买。


可是最近再也没机会了,皇牌前辈发现了这事,说红头发前辈耽误训练,送奶的任务就变成了他们两个人的了,还经常带红头前辈吃拉面,虽然皇牌前辈好像不是很情愿的样子,不过能让皇牌前辈请吃饭,足以说明红头前辈厉害吧。


我有空就去他们高中,讨教MVP前辈三分的技巧,他们篮球部真厉害啊,皇牌前辈的球技还是那么厉害,新队长速度真快。

顺便再提一句,其实皇牌前辈和红头前辈站一起还是很养眼的啊,不知道为啥×家将和××命干嘛那么大敌意,变成对家有什么好处。


我已经想好了,就凭红头发前辈对我这么好,还有皇牌前辈那么厉害,我以后一定要去前辈的学校,不过我最近有些愁,到时候我选谁当队长呢?




评论(9)

热度(34)